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圳一栋楼房倾斜倒塌 楼房倾斜多久会倒塌

2019-08-28 17:1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8月28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船步街和平新居71栋靠西面一栋居民楼发生楼体倒塌。目前,消防等各部门正在救援。

7.jpg

  事发前社区工作站已发现地下异响并撤离疏散居民,目前无人员伤亡。事发后,罗湖区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指挥部开展处置,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本栋楼一楼是菜市场,并无人员居住。

  倒塌的楼房向左侧倾斜,许多石块堆积在地面。

  该公寓一位居民赤裸着上半身逃生,他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在家中切菜做饭,当时感觉到像放炮震动一样,没穿上衣就跑出来了。

  社区工作人员称,已撤离该单身公寓148户约800余人,暂无人员伤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