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化妆品可以带上飞机吗?不能被带上飞机的物品有哪些

2019-08-28 17:3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女孩子来说化妆品是出门必备的装备,但是我们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往往对此是有要求的,那么你知道女性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化妆品是否可以带上飞机呢?对于乘坐飞机时哪些物品不能被带上飞机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4218.jpg

  第一:飞机上能带化妆品吗?

  可以在你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在那个办理台那里会要求您将化妆品都办理托运!所以,建议你,为防万一,所有的化妆品都最好是托运!如果坐飞机的时间不长的话.这次国庆我坐飞机的时候,就将我所有的化妆品都办理了托运,以防万一!到时安检不给你带上飞机,就只能丢掉,因为你的行李已经办好了托运了!希望能够帮到你! 只要有液状的物品都不可以:如果你的乳霜/液,爽肤水等等这些之类;

  现在坐飞机是可以带化妆品的。只要液体不要超过100ml,都是可以的。但如果超过了100毫升,就要随行李箱托运了。其他的化妆品只要不是液体,小件的都是可以带的。所以说了,mm们,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度哦,这样就可以放心的带化妆品了。

  1.水果刀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刀具可以托运,但不能随身携带。

  2.乘坐从中国境内机场始发的国际、地区航班,此类物品必须盛在容量不超过100毫升的容器内,并放在一个容量不超过一升、可重复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交运。

  3.旅客可携带在飞机上所需数量的婴儿食用的奶/果汁/食品。如果容器容量多于100毫升,则应另行交给安检人员,以便接受检查。且应与同行的婴儿一起接受安全检查。

  4.佩戴即用即弃的隐形眼镜。可否将多对这类眼镜放在手提行李内,以备不时之需时,旅客可将数对隐形眼镜放在手提行李内,但由于隐形眼镜通常盛放于一定容量的液体内,所以必须全部放入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

  5.隐形眼镜药水必须载于容量不超过100毫升的容器内,然后放在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容量过大的容器须托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