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加电视真机曝 光 一加电视什么时候上市

2019-08-28 17:4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加电视真机曝 光 一加电视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不再局限于手机等小屏领域,将目光逐渐转向了“大屏”市场。其中,荣耀推出了荣耀智慧屏系列,红米也将推出旗下首款智能电视。另外,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近日发推特表示,首台一加电视已经在上周从工厂中下线,这是一加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他两年来的梦想实现了。早在一年前,刘作虎就透露过一加正在研发自家的电视产品。

  此前,官方曾宣布,一加电视将于9月份在印度发布。另外根据消息,一加电视还将在中国和美国首发,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四个版本。其中,55英寸版的一加电视将采用QLED屏幕。相比常见的OLED,QLED屏幕有着更多的优势,比如颜色控制更精准、使用寿命更长、色域覆盖更加宽广以及更节能等。

  前段时间,刘作虎还表示,在未来,智能电视不仅会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心,也会成为家庭智能生活的社交中心。而一加希望通过一款高端电视产品来推动智能电视产业的发展,一加也相信,一加电视会成为以后智能电视的标杆产品。另外,刘作虎称,一加电视的图像和音响效果都将会是业内顶级的水准,同时外观设计和交互体验也很值得期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