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充气船下溺亡 溺水该如何自救自护

2019-08-28 17:5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26日,四川自贡,一名10多岁的女孩在游泳池内溺水后身亡,监控还拍到了女孩套着游泳圈从充气船下漂出时,她身旁推船男子的反应。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已经无力回天。

4.jpg

  8月26日下午,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一游泳池内,一名10多岁的女孩不慎溺水身亡。监控显示,女孩腰上套着游泳圈从充气船下漂出,而一旁推着充气船的男子却视而不见。事发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女孩进行施救,遗憾的是,女孩经抢救无效身亡。

  网友评论:

  文彬:人性在那里?那个男的应该抓起来,定他见死不救的罪名。

  smile晓同:全程目睹为什么不救一下呢?溺水的时候人好无助的,可怜的小女孩

  185****5240:这个男人在干嘛救一下孩子不行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