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发表卸任感言 马云为什么卸任阿里巴巴董事长

2019-08-28 17:5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28日,马云在2019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表示,自己还有两个礼拜就不当阿里董事主席了,但绝不等于退休和不创业了。他认为阿里只是自己梦想中的一个,仍有很多事情想去折腾。脑子不动人很快会老去,自己不会停止。

4.jpg

  ​8月28日,马云在2019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表示,自己还有两个礼拜就不当阿里董事主席了,但绝不等于退休和不创业了。他认为阿里只是自己梦想中的一个,仍有很多事情想去折腾。脑子不动人很快会老去,自己不会停止。

  在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马云还表示,把事情做到要靠男人,把事情做好一定要靠女人,但只有男女一起才能把事情做妙。离开了女人,男人啥都不是。他还称,希望自己下辈子能做一个好女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