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宗泫退出CNBLUE!并为不当言论道歉

2019-08-28 21:1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5.png

  据韩媒报道,28日晚,李宗泫所属社FNC方面公开了的立场文,表示因为自己不当的言行给他人带来伤痛,让大家感到失望而非常抱歉,宣布将退出组合CNBLUE。

  早前,李宗泫因向网红朴某发送“请多多上传有趣的内容”、“肚子肉很可爱”等信息,引发热议。

  以下为李宗泫立场文全文。

  大家好,我是李宗泫。

  首先,我再次向因我不当的言行而受伤与感到失望的人表示歉意。

  虽然有点晚,但是我想说要退出CNBLUE,觉得十分对不起因我而受到伤害的成员们。也向成员们传达了想要退出的意思,让相信我的粉丝们失望了我感到十分羞愧。

  包括我在内的成员们都在军队服兵役中,所以我在转达意见和发表意见之前花费了很长时间,也对等待我的公司表示抱歉与感谢。

  我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感到深深的后悔,并将接受大众的指责和批判。再次因为不光彩的事情引发风波而致以歉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