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运营商推迟5G套餐 5G套餐一个月多少钱什么时候上市出来

2019-08-29 08:3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针对目前网上流传的“5G商用要推迟”的消息,近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给出消息称,他们之前并没有明确给出商用5G放号的时间,所以根本不存在推迟一说。

5g.jpg

  据悉,今年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四家企业发放了5G商用牌照,标志着我国5G商用正式启动。而不久前,三大运营商发布消息,即将于9月1日对5G商用。

  其中,中国移动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实现50个以上城市5G商用服务。

  中国联通计划今年建设4万个5G基站,发布了“7+33+n”5G网络部署计划,计划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这7个城市正式开通5G实验网。这七个城市外,在33个城市实现热点区域覆盖,在n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

  中国电信在17个5G创新示范城市的基础之上,扩大至40多个城市和区域,计划在年底前将建设4万个5G基站,分布在约50个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