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发表卸任感言:希望下辈子做个好女人 马云卸任是代表退休了吗?

2019-08-29 08:40:4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企业家

  还有两个礼拜,马云就要卸任阿里董事长,但他的日程依然很满,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刚刚参加完2019年重庆智博会,8月28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又现身2019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杭州主会场。

  他的卸任之后的生活依旧是大家瞩目的话题,马云在现场对此回应称,“我还有两个礼拜就要不当阿里巴巴董事长了,但绝不等于我不创业了,绝不等于我退休了。我想世界那么美好,我们多去做做,多试试,多折腾折腾,多看看挺好。”

  马云称,“我不会停止下来,我觉得阿里巴巴它只是我梦想中的一个而已。我今天还很年轻,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折腾,还有很多事想做。”

  就在2018年9月10日9:10,马云宣布了传承计划:阿里巴巴20周年之际,即2019年9月10日,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现任CEO张勇将接任。“我想回归教育,做我热爱的事情会让我无比兴奋和幸福!”马云说,为了这一刻,他已经筹划十年。可以预见,马云的退休生活,比起在阿里任职期还要激动人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