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书豪回应签约CBA!詹皇来CBA也不一定就夺冠

2019-08-29 08:37:0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10.jpg

  29日报道,华裔球星林书豪与北京男篮正式签约,新赛季将在CBA登场亮相。日前,林书豪在接受媒体访谈时谈到了自己对CBA联赛的看法。林书豪表示,就算勒布朗-詹姆斯来CBA,也不一定就夺冠。

  林书豪说:“我不管你是谁,你来CBA,你也不能答应明年就能赢得冠军。不管是谁,不管你是勒布朗-詹姆斯,当然勒布朗会有最大的机会。可是你也不能说,如果勒布朗来CBA,明年他就一定能赢得冠军。”林书豪认为,CBA需要被尊重。他说:“我就是很尊重这里的水平和这里的球员。”

  作为一个黄种人后卫,林书豪在NBA的打拼之路充满坎坷,也非常励志和感人。林书豪曾经掀起过“林疯狂”旋风,一举震惊世界。而最近几个赛季,他因为伤病困扰,状态持续下滑。在今年夏天,林书豪没有得到任何NBA球队开出的合同。在此情况下,他选择了来到CBA打球,开启一段职业生涯新篇章。

  林书豪加盟CBA,选择加入的是北京首钢队。他此前透露,他曾经和很多支球队都谈过了,认为从球队、队友和文化角度来看,北京队都是最好的选择。据林书豪表示,他将会在9月底与球队会合,备战新赛季。

  得到林书豪加盟的北京队实力非常强大。除了林书豪之外,北京队还有尤度和汉密尔顿两大外援。而中国球员方面,北京队也有翟晓川、方硕等一众好手。

  虽然实力强大,但林书豪对CBA联赛非常尊重,认为就算勒布朗来也不一定稳拿冠军。林书豪的观点也有一定道理,毕竟曾经有很多大牌外援强势登陆CBA,但最终多与冠军无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