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国庆节期间高速免费吗?十一国庆节车票开售时间

2019-08-29 09:3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国庆节放假共7天,从10月1日期至10月7日。10月8日期正式上班。其中在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都需要上班。

ʮһ.jpg

  国庆节期间高速免费吗

  国庆期间高速免费,免费时间: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高速免费时间期间,如下车型享受免费通行: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国庆节车票开售时间

  国庆车票在9月2日12:30开售,现在可以提前预约车票。抢票小技巧可提前get一下:(1)提前抢票或者加速抢票(2)没有抢到票的小伙伴,可以多买几站,或者在车上补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