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4岁武警生日当天牺牲 汶川救灾牺牲令人悲痛

2019-08-29 09:50:48来源:四海网综合

24岁武警生日当天牺牲 汶川救灾牺牲令人悲痛

  记者最新获悉,8月27日17时20分,担负汶川县克枯乡下庄村2组民房清淤任务的武警阿坝支队21名官兵组织转场时,因突发情况,24岁的武警卫生员龙家利身负重伤。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当天18时23分不幸牺牲。

  据了解,龙家利是阿坝武警支队的一名战士,籍贯重庆梁平,1995年8月27日出生,2013年9月1日入伍,中国共产党员,军龄六年。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他和战友们一道跨天梯、钻隧道,过湍流、清淤泥,运物资、救百姓。8月22日,他还在QQ空间发布了一条消息:“11年前汶川地震,我还在读小学,11年后汶川泥石流,我已到达战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