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消防员累到扶着车呕吐 向烈火英雄致敬

2019-08-29 09:5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46807833157584313.jpg

消防员累到扶着车呕吐 向烈火英雄致敬

  近日,一名消防员在扑火作业结束后,扶着消防车吐起来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原来是江西九江武宁县一家油炸店起火,消防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店内还有4个煤气罐,因现场浓烟太大,消防员立即排烟,同时利用水枪夹击灭火,并转移出4个煤气罐。

  处置结束后,因长时间高温作业,消防员岩好身体不适,扶着消防车吐了起来。这一幕引发无数网友的关注,纷纷留言表示心疼消防员,希望大家安全用火。

  此前,一名消防员坐在路边大口吃包子的情景,也获得了网友的齐齐点赞。8月10日江苏太仓出现暴雨时,19岁的消防员和队友出镜救援,排涝地点跑了一个又一个,直到晚上10点多他才坐在马路边吃晚餐,一口气吃下了11个包子。

  网友看完这段视频心疼不已“看起来还像个孩子”,并且嘱咐他一定要平安回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