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ostco被挤到停业 Costco在中国为什么如此火爆

2019-08-29 11:1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Costco被挤到停业 Costco在中国为什么如此火爆

  Costco周三发布声明称,对购物之行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决定从即日起,将卖场内购物人数控制在2000人以内,以便能够更好地服务每一位会员。

  以下为声明全文:

  出于购物安全的考虑,我们在开业首日(8月27日)提前结束营业,对您购物之行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一直以来,Costco都致力为会员提供安全和舒适的购物体验。因此,我们决定于8月28日(周三)起,将卖场内购物人数控制在2000人以内,以便能够更好地服务每一位会员。当地警方将协助我们疏导卖场周边交通,尽力减少对附近社区的影响,同时我们也在努力改善内部客流管理系统。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们将用短信及APP通知您卖场的最新状况,您可以及时了解到我们卖场的客流是否已接近饱和或需要较长时间的等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