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图解去除蟹胃蟹心 螃蟹内脏蟹胃蟹心在哪个部位图解

2019-08-29 14:5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螃蟹内脏主要理解为四样东西:蟹胃、蟹腮、蟹心、蟹肠,是不能吃的,在吃大闸蟹时候记得挑出,因为其中含有细菌、病毒、污泥等,简称“四不吃”。去年提过一张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蟹票附折页上的一个图解:

�з2.jpg

  1蟹胃——蟹胃俗称蟹和尚、大闸蟹蟹尿包,裹在大闸蟹蟹黄中间,形如三角形的小黑块。

  2蟹腮——蟹腮俗称大闸蟹蟹眉毛,是大闸蟹的呼吸器官,在大闸蟹的前部两侧,为眉毛状的两排软绵绵的东西。

  3蟹心——蟹心俗称六角板,位于大闸蟹蟹黄中间,紧连大闸蟹蟹胃。

  4蟹肠——蟹肠位于大闸蟹蟹脐中间,呈条状,由大闸蟹蟹胃通到大闸蟹蟹脐的一条黑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