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鲜猪腰要怎么洗才能去掉猪腰腥味清洗干净

2019-08-29 15:04: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猪腰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动物内脏,可以用来炒食,适量的食用可以给人体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和一些微量矿物质元素,但是新鲜的猪腰有一股很浓的腥味,那么怎样才能去掉猪腰的腥味呢? 怎样才能去掉猪腰的腥味?

��.jpg

  花椒水浸泡

  在锅中烧开水,然后加入三小勺花椒,煮上3分钟后将花椒水倒入杯中放凉,然后用放凉的花椒水浸泡猪腰子几分钟,腥味就能除掉了。

  白酒浸泡

  准备一两白酒,将猪腰子沿着白色经络切开,纵向切成两半,注意要把白色经络全部切除,因为这些是不能吃的。在碗中倒入白酒,用白酒反复捏洗猪腰子,使白酒渗透进猪腰子中,这样就能轻松除异味,是给猪腰去腥的好方法。

  新鲜猪腰怎么洗干净

  在洗猪腰子的时候,要先洗外部,将上面的附着物洗掉,然后剖开切成腰花或片状,再用清水洗净,最后还要加上一些烧酒反复漂洗,并用开水烫一遍,这样才能洗干净猪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