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秀贤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 金秀贤客串什么角色

2019-08-29 16:0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秀贤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 金秀贤客串什么角色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29日,《德鲁纳酒店》相关人士表示:“金秀贤将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具体内容请通过电视剧进行确认。金秀贤与《德鲁纳酒店》剧组可谓渊源颇深,除了和IU在《制片人》有感情线外(雨伞CP),吕珍九也在《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了他的儿时角色,而《德鲁纳酒店》的吴忠焕导演则是之前让金秀贤以“都敏俊”爆红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

  电视剧制作方表示,金秀贤特别出演的剧情将作为绝对机密,角色也暂时未对外公开,该剧将于31日结束第16集大结局的拍摄。

  此外,金秀贤正在考虑下一部作品,目标是明年回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