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皮肤过敏怎么办?引起皮肤过敏的原因有哪些

2019-08-29 16:1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皮肤过敏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严重影响美观,但是皮肤过敏一定不能草率处理,否则会引起皮肤炎症等问题,那么皮肤过敏后应该怎么办呢?皮肤过敏的诱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209963.jpg

  皮肤过敏的十种防治措施

  1、选用温和无刺激的敏感精华素,使皮肤增加纤维组织,使薄弱的皮肤得以改善。

  2、选用敏感系列柔和护肤品,如:敏感面霜、细胞乳液霜等,以镇静肌肤。

  3、要保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热引起的皮肤干燥。

  4、经常洗头,可防止敏感物质如灰尘、花粉等附着在头发上,进而引发皮肤过敏。

  5、保持皮肤清洁,经常用冷水洗脸,以增强肌肤抵抗力。

  6、使用同一牌子化妆品,选择不含浓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妆品。

  7、多摄取维生素A、C及E等,这些都是对皮肤有益的,对健康皮肤如此,对敏感皮肤更为重要。

  8、尽量不化浓妆,在皮肤过敏后,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

  9、避免过度的日晒,使用敏感肌肤专用的防晒品,否则会引起皮肤受到灼伤,出现红斑、发黑、脱皮等过敏现象。

  10、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均衡的饮食及充足的睡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