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同体积的肌肉比脂肪重多少?盘点常见减肥误区

2019-08-29 16:4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减肥和健身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中为之努力运动的常态了,但是有些人在运动的过程中会发现自己运动了很长时间不但没轻反而重了一点,这是怎么回事呢?这可能是由于你的脂肪变成了肌肉,同体积的脂肪和肌肉相比,肌肉是要更重一些的。那么同体积的肌肉比脂肪重多少呢?生活中常见的减肥误区又有哪些呢?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6%88%90%E4%BA%BA,%20%E5%81%A5%E8%BA%AB%E6%88%BF,%20%E8%BF%90%E5%8A%A8%E5%91%98,%20%E9%BB%91%E6%9A%97,%20%E8%83%BD%E6%BA%90,%20%E6%BC%94%E4%B9%A0,%20%E8%BF%90%E5%8A%A8%E5%99%A8%E6%9D%90,%20%E5%A5%B3%E6%80%A7.jpg

       有关试验表明,等重的脂肪与肌肉,脂肪的体积约是肌肉的三倍之大,如果是身材的话,大家可以脑补一下那太美的画面!

  相同重量的脂肪与肌肉的体积差异,很明显二者的重量虽然是相同的,但是很显然脂肪却占用了更多的空间!

  很多时候减肥体重下降并不代表着就减掉了肉肉,也有可能是减去了身体里的水分,所以在减肥时我们还是要多注重下提醒而非体重!

  减肥中要的是最大程度的保留身体内的肌肉和水分的基础上,减去多余的脂肪重量!

  通过健身打造身体线条,其实关键是要减掉脂肪,增加肌肉,体重真的不能作为衡量健身效果的唯一标准。而说到减脂,我们先来看看生活中最常见的减肥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