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爸爸去哪儿萌娃合体 曾经的萌娃都成打孩子了

2019-08-29 17:5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爸爸去哪儿萌娃合体 曾经的萌娃都成打孩子了

  相信大家在这之前应该都有看过《爸爸去哪儿》这档真人秀节目,当时在网络上面的热度真的非常不错,有许多的爸爸和孩子们一起去参加,节目中的一些情节也是特别精彩。

  就在其中一季的《爸爸去哪儿》中,石头、天天、阿拉蕾、王诗龄、贝儿最为受欢迎,其实很多的网友们,至今依旧还记得当时他们那可爱的容貌,简直令人难以忘怀。

  而当时他们在节目中的一些互动,直至现在还令人印象深刻,从当时播出直到现在已经6年的时间,现在的他们和之前应该有了一些变化,就在今天,《爸爸去哪儿》萌娃合体的照片在微博上面被baoguang了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