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山月不知心底事叶骞泽喜欢谁爱向远吗 叶骞泽结局最后死了吗

2019-08-29 17:5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都市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江苏卫视和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改编自辛夷坞的同名小说。小说讲述的四个年轻人的虐恋故事,剧中叶骞泽到底喜欢谁?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ɽ��.jpeg

  在小说中,叶骞泽最后说道:“我……我这一辈子只欠了两个女人,一个是阿灵,一个是你……”叶骞泽的声音越来越小,“……卖给了……剩下的,我都留给你,这是你应得的……袁绣的孩子……我……照顾……”

  他是爱董灵的吧,可是因为各种原因,他没敢和董灵在一起。 最后董灵的自杀让他离开向远了,可是向远毕竟帮他做了太多事情,他把自己的股份卖掉不是想拿钱来和袁秀私奔,而是想补偿向远,至少向远是很喜欢钱的。 至于孩子的事,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没有暗示,当看到“袁绣的孩子……我……照顾……”突然觉得轻松了一些,孩子肯定不是他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