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妍希探班陈晓再破两人离婚传闻!恩爱十足打算拼二胎

2019-08-30 08:5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10.jpg

  8月29日,网上baoguang了一组陈妍希探班陈晓的照片。照片中,陈晓身穿长袖格子衬衫搭银色短裤,抱着娃娃似在接受采访。陈妍希戴白色棒球帽搭墨镜,看起来十分开心,再破两人离婚传闻。

  据悉,上月有传闻称,因为陈晓在外地拍戏,而陈妍希也一直在外奔忙,所以陈晓生气老婆没有管孩子,还称要把孩子送到老家让父母照顾。

11.jpg

  陈晓方面也回应称“子虚乌有,好好过个日子都不踏实。”

  几天后,陈妍希晒夫妻同框照,给老公过生日,还表白道:“日夜拍戏的陈先生辛苦了。愿你每日都能睡个好觉,愿你的付出都能有所得到。”而陈晓也转发陈妍希的祝福,互动甜蜜,根本就不像是有过矛盾的样子。事实上,两人都不太爱秀恩爱,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误会传出。

 

  此前,陈妍希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回应与老公的婚变传闻,称看到新闻内心翻大白眼。她还对媒体透露,自己打算拼二胎,不过一切都要顺其自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