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阳台上练瑜伽坠楼始末 女网红倒挂阳台边坠楼三年内无法行走

2019-08-30 09:02:2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新媒体

​​​​​​​%E7%91%9C%E4%BC%BD,%20%E5%A5%B3%E5%AD%A9,%20%E6%B5%B7%E6%BB%A9,%20%E6%97%A5%E8%90%BD,%20%E5%A4%8F%E5%A4%A9,%20%E5%81%87%E6%9C%9F,%20%E5%A5%B3%E6%80%A7,%20%E4%BA%BA,%20%E5%B9%B4%E8%BD%BB.jpg

  墨西哥一名女大学生在大约25米高的阳台边做高难度瑜伽动作,不慎坠楼,伤势危重。

  墨西哥《公正报》26日报道,亚历克萨·特拉萨斯现年23岁,就读蒙特雷科技大学,住在新莱昂州圣佩德罗加尔萨加西亚地区一栋公寓楼六层。特拉萨斯当地时间24日午后倒挂在阳台边,大约13时10分坠落,摔到楼下车道上。她坠楼前拍摄的一张照片显示,她大半身体挂在阳台横杆外侧,双腿弯曲,双手没有接触阳台,全身重量压在横杆上。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把她送往当地医院。她在那里接受11小时手术。家人在社交媒体寻求热心人为她献血。

  截至26日下午,特拉萨斯仍伤势危重,四肢、头部和髋骨骨折。医生估计,她双腿接受治疗后可能三年内无法行走。

  按照邻居的说法,特拉萨斯经常在阳台边做危险动作。

  新莱昂州检察长办公室调查后发现,特拉萨斯居所的阳台横杆没有出现任何结构性损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