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苹果发布会将发布什么新款手机 iPhone11什么时候发布上市

2019-08-30 09:20: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0日,苹果发布秋季特别活动邀请函,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1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举行。这次主题为“致创新”,邀请函图案为五彩苹果Logo。此前有消息称,此次苹果将发布iPhone11,墨绿色新颜色也将出现。

ƻ��11.jpeg

  据路透社报道,邀请函海报设计图案为五彩的苹果logo,暗示新款iPhone将推出更多颜色。在最近一个季度,iPhone销量七年来首次跌至公司总收入的一半以下。

  另据此前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彭博报道称,苹果公司可能在9月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包括iPhone XR的继任者和两款分别作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升级版的“pro”机型。

  报道称,新款iPhone将包括一种Pro机型,配置有第三个传感器的新相机系统。

  另有消息称,三款新iPhone也极有可能搭载A13芯片,Face ID面部识别可能会支持多角度的解锁,电池容量也可能有所扩大,以及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可以直接给AirPods进行无线充电。

  报道还称,苹果还将发布新款iPad Pro以及屏幕对角线长度达逾16英寸的MacBook Pro。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