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亦凡恋情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疑载美女回家过夜

2019-08-30 09:30: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吴亦凡恋情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疑载美女回家过夜 

  四海网:日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吴亦凡大方征婚,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如今几个月过去,他的征婚似乎已经有了结果。8月17日,有网友在北京偶遇吴亦凡乘豪车载美女回家,二人在地库十指紧扣疑似恋情baoguang。

  当天,被粉丝们熟知的吴亦凡助理“大表哥”现身某会场外,只见他将一位美女护送上车,但这辆座驾却并未离开,而是停在门口等待。

  在20分钟之后,吴亦凡在大表哥的陪伴下从会场走出,可以看出吴亦凡并不想被人认出,渔夫帽口罩将整张脸都遮的严严实实,但是身边的助理却像是“人形标签”,标明了吴亦凡的身份。只见吴亦凡没有丝毫迟疑便直接乘上了座驾后座,要知道,此时车里的后座还有着刚才上车的那位美女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