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新款苹果iphone11发售时间上市时间

2019-08-30 10:1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科技圈的“盛事”,万众期待的新款iPhone将如期而至。时间来到了8月底,距离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有消息称,苹果计划于9月10日星期二发布新款iPhone11、iPhone11 Pro和iPhone11 Pro Max。

0108.jpg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 11的baoguang信息越来越多,现在,有Twitter用户发布了一张新图片,展示了iPhone11系列实体模型,和我们所知道的一样,iPhone 11背面的主摄像头采用浴霸式三摄。iPhone 11的底部接口依然是Lightning,并非传言中的USB-C。

  另外,之前baoguang的各种渲染图显示了摄像头凸起周围的一个金属框架,而在iPhone11系列中,背面实际上是一块模压玻璃,包括摄像头凸起部分。虽说现在网上各种baoguang都不一定可信,但是也让我们知道了新iPhone 11的大致雏形,具体细节还要等到发布会,让苹果给我们揭晓。

  据一位软银高管之前透露,苹果计划于9月20日星期五发售iPhone11系列手机,9月13日开始预购,9月10日正式发布iPhone11系列手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