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可盐可甜是什么梗?“盐”是什么意思?可盐可甜的意思及出处

2019-08-30 11:1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络上经常流行各种各样的流行用语,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和广泛应用,因此大量的网络用语应用而生,而且网络用语的更新换代速度也非常快,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很多新的网络用语横空出世,这让很多网友都搞不懂新得网络用语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可盐可甜是一个在网络上流行了很多久的网络用语,是一个形容词,那么可盐可甜是什么梗?什意思?“盐”代表了什么?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可盐可甜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盐”是帅酷霸气,“甜”是可爱软萌,因此该词的意思为既可以很帅酷霸气,又可以很可爱软萌,风格多样,可以在这些风格之间无缝切换。

  描述:笑起来是可爱小天使,温暖呆萌,品在心里甜甜的滋味。沉默的时候像高冷的仙,舞台上又仿佛霸气的王,如盐在口,生命之必需,存在感十足。时而调皮时而禁欲,可甜可盐,诱人深入,你以为他是你的美味,殊不知你已成为他的俘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