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万左右的车买那种好?五万元左右的汽车推荐

2019-08-30 11:4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五万左右的车买那种好?很多朋友都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无论是上班还是出行都将变得非常方便,但是由于汽车的价格一直处于高价,让不少想要买车的朋友都败兴而归,其实买车不一定要买最贵的,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相比之下一些价格便宜的车性价比也是非常的不错!

38.jpg

  1、奇瑞瑞虎3X

  2016年11月15日瑞虎3x在北京、长沙、成都三地联动上市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全国上市,这款定位“4G智趣SUV”的全新车型,以“同级首款拥有4G互联”的优势闪耀登场,树立起同级别小型SUV市场新标杆。瑞虎3x是奇瑞战略2.0体系下第三款全新车型,以“同级首款4G互联SUV”的优势进军小型SUV市场,并与此前上市的新瑞虎3共同组成产品双擎,进一步完善了瑞虎家族产品线,实现对年轻时尚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2、五菱宏光S

  五菱宏光S是上汽通用五菱在五菱宏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五菱宏光S在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相比五菱宏光具有更加年轻化的外观、以及更加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另外换装1.5升DVVT发动机,动力升级。

  3、宝骏310W

  2017年7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宝骏310W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11月2日,宝骏310W推出了新配置车型——豪华型,宝骏310W豪华型主要增加/升级了12项安全、科技及舒适配置,新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侧气囊以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此外还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