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是哪个 豆瓣评分9.0以上十大电影排行榜

2019-08-30 14:5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朋友在决定去电影院之前都会看下豆瓣的评分,当一部电影的豆瓣评分高于9.0,它肯定是一部很优秀的电影作品;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十部豆瓣9.0以上的高分电影 ,每部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第十名:《鬼子来了》9.1分

  抗日战争末期,河北某偏僻乡村挂甲台的老实村民马大三(姜文 饰)迎来棘手难题:某人将分别装有日本人花屋小三郎(香川照之 饰)和汉奸翻译董汉臣的麻袋扔给他,声称不日来取,却迟迟不见其来。厚道的马大三一边将两人当亲爹娘侍奉,一边同村人商议计策,最后决定将两人处死,但终因“天意”不了 了之。巧舌如簧的董汉臣为自救,设法令挂甲台村民与花屋小三郎签署合约,称将花屋安全送到日方宪兵队后,村民可得到几大车粮食。马大三与众村民兴高采烈赶到宪兵队,将俘虏交由日方,然而日方并无“以其礼还其礼”的教养。

  第九名:《三傻大闹宝莱坞》9.1分

  《三傻大闹宝莱坞》改编自奇坦·巴哈特的小说《五点人》,由拉库马·希拉尼执导,阿米尔·汗、马德哈万、沙尔曼·乔什和卡琳娜·卡普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三位主人公法罕、拉加与兰彻间的大学故事。兰彻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大学生,他的特立独行引起模范学生查尔图的不满,他们约定十年后再一决高下,然而毕业时兰彻却选择了不告而别。 十年之后,查尔图归来他找来法罕、拉加,一同踏上寻找兰彻的旅程,一路上,他们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发掘出兰彻不为人知的秘密。

  第八名:《海上钢琴师》9.2分

  海上钢琴师1900显然是一位命运悲剧与性格悲剧交织的受苦者,但却也是一位高贵的典型。与那些宁可忍受惊涛骇浪也愿去美洲"淘金"的移民不同,他丝毫没有到陆地世界去寻找"金矿"的冲动。要不是因为那场"该死的战争",1900的人生倒也是纯美的。然而,1900最终步入了绝境,在效果上获得"毁灭"的表现,这一点与古希腊的悲剧秉承一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