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锅烧焦了怎么办小妙招 锅烧焦了里面全黑了怎么洗

2019-08-30 15:43: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平常大家如果遇到锅烧焦了的情况,基本上是用钢丝球擦拭它,这样不仅给锅的表面留下难看的划痕,而且会破坏锅表面的防粘涂层,去除糊锅黑渍的方法有哪些?

��.jpg

  首先,往锅里加入少许的水,然后用百洁布先洗刷一遍,然后,将脏水倒掉,再往锅里加入少许白醋,把黑渍覆盖过去即可,然后,把锅放在火上,将白醋烧开,大概煮3-5分钟,然后,等白醋烧开后将火关掉,加入一点凉水冷却一下锅,再用百洁布来擦洗,这样糊锅的黑渍就全部去除干净了。

  也可以在锅中加入盐、小苏打、醋,加水盖锅盖煮两分钟,再刷洗一遍就搞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