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新说唱2019冠军诞生是谁?冠军杨和苏个人资料简介经历

2019-08-31 08:4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新说唱2019》冠军诞生,来自吴亦凡战队的杨和苏摘得第一。杨和苏带上鸭舌帽,仿佛回到了第一季站上舞台那个青涩稚嫩的他,在经历过两次失败之后的冠军奖章,可能是对他努力最好的肯定。黄旭与杨和苏一票之差,最终冠亚军票数比151:150。

˵��.png

  杨和苏,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2016年,杨和苏与张馨月组成“低调组合”,并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周杰伦组三强、全国12强 ;同年,随低调组合推出组合首支单曲《约会王图艾》 。

  2017年1月,其演唱的歌曲《终点起点》获得“第六届我唱我歌原创歌曲大赛颁奖典礼”十大原创金曲奖 ;5月,为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创作并演唱主题曲《R!CH》 ;8月28日,随低调组合推出与魏晨合唱的单曲《半厘米》 ;12月29日,与张杰共同为QQ飞车演唱的主题曲《FAST》发布。2018年7月,参加爱奇艺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获得潘玮柏&邓紫棋战队5强、全国15强。2019年,参加爱奇艺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2019》,晋级全国4强,成为冠军候选人之一 ;8月10日,助阵张杰未·live鸟巢演唱会,并官宣其成为行星文化首位签约艺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