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四叶草代表什么意思?四叶草项链的价格

2019-08-31 09:2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叶草项链可以说是送礼物的首选了,对于女生来说对于四叶草项链尤其爱不释手,那么你知道四叶草项链代表什么含义吗?四叶草的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jpg

  四叶草的含义

  四叶草也叫幸运草。传说中的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学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

  最为有趣也最特别的是,在十万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是‘四叶草’,因为机会率大约是十万分之一。因此‘四叶草’是国际公认为幸运的象征,四叶草项链也成为幸运的象征。

  同时,四叶草每片叶子都有着不同的意义,当中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名誉、财富、爱情及健康,送四叶草项链,就是送幸福的含义!

  四叶草项链价格是多少

  其实,不管是什么项链,都会因为品牌跟材质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四叶草大部分是用银制的,所以价格肯定是不会大贵的,价格大约在100到200之间,如果是对于铂金的,这种价格肯定是比较贵的啦。跟你们说几个品牌的四叶草的项链的价格,一般来说梵克雅宝,法国的珠宝奢侈品牌,该品牌的价格大约在8000-11000元。而施华洛世奇项链价格大约在300-600元。蒂芙尼的项链大约在2000-600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