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家5A级景区是什么意思?深圳有哪些5A级景区

2019-08-31 10:0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在出门旅游的时候有没有听说过几A级景区这些词呢?但是很多人一会不明白什么A级景区,5A级景区又是什么意思?其实5A级景区是目前现在全国旅游景区最高的评定标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1554877315.jpg

  什么是5A级景区?

  国家AAAAA级景区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组织设立的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从4A级旅游景区中组织评定,而后产生的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

  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求,突出以游客为中心,强调以人为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