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note8和红米k20对比哪款性价比更高?红米note8和红米k20的对比区别

2019-08-31 10:28:4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红米刚刚发布了最新性价比王者机型——红米Note8系列新机。虽然主打性价比,但是红米Note8系列的参数配置同样非常亮眼。有很多网友好奇Note8和红米k20对比如何?Note8和红米k20有哪些区别?这两款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2864888_4_thumb.jpg

  红米note8和红米k20外观区别

  红米Note8和红米K20的区别在外观上就得以充分体现。红米Note8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幕底部有Redmi Logo字样;背面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和渐变纹理设计,摄像头模组放置在左上角,居中位置为指纹识别模块。红米K20正面采用极界全面屏设计,四曲面玻璃机身,并搭载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和屏下指纹识别;背面魅动火焰纹理设计,摄像头模组居中放置。

12864888_3_thumb.jpg

  可以看到,红米Note8设计相对保守,并且仍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相比于红米K20的酷炫设计以及较为主流的屏下指纹识别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