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秋节车管所上班吗 今年中秋节车管放假安排

2019-08-31 11:2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车管所上班吗 今年中秋节车管放假安排

  四海网: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要到了,很多朋友中秋期间想去车管所办理业务,但中秋节是法定假日,怕车管所不上班白跑一趟,那么今年中秋车管所上班吗,我们来看2019车管所中秋放假时间表。

  中秋节车管所上班吗?

  法定节假日不上班,可能部分地区有值班人员。

  但是近年来,随着许多城市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大增,初学申领驾驶证者的报考量也大增,而政府考场的考试容量有限,导致积压学员逐年增多。车管所采取多项措施增加考试量,包括新建政府大型考场、延长考试时间以及利用节日考试。

  因此例如深圳、南京等城市都开始在去年国庆节车管所对外服务,大家如果确实希望在国庆期间去车管所办理业务的话,也可以咨询当地的实际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