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最贵的十大香烟有哪些?中国最贵香烟排行

2019-08-31 14:5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最贵的十大香烟?在中国吸烟的人不在少数,而这些烟似乎已经融入到了各地的风土人情中,成为一种独特的文化,那么在市面上众多的香烟品牌中那种香烟的价格最为昂贵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221328.jpg

  1: 利群(富春山居)

  集市交易价二万(20000)。这个价格是低调的,有更夸张的时候。 利群Liqun,创于1960年,中华老字号。富春山居利群采用浙江新昌稀有香料烟叶配方调制,以多门独有技术实现不加香不加料,蕴含文化气息,是一支难求的香烟。正所谓山水浙江,诗画江南,蕴育平和之美。本色本香源古越,名烟名画出浙江,堪称华夏第一支。对于这款中国最贵的香烟,基本上都是特供香烟,市面没有流通或者流通很少,基本上是有价无市。

  2: 黄金叶(天之叶)

  贵在原料好,大师级臻品,集市交易价一万(10000)。 黄金叶(天叶)是2009年河南中烟推出的高端品牌形象之作,该烟以烟株上弥足珍贵的“天叶”为副品牌,是“黄金叶”品牌的标杆产品,同时也是黄金叶旗下价格定位最高的产品。黄金叶(天叶)系黄金叶乃至豫产烟最高科技含量的结晶,享有“中式醇香第一枝”的美誉。 黄金叶顾名思义是指对烟株“黄金部位”少数几片烟叶的爱称,之所以能够称得上是“天之叶”,必定是非常稀有,弥足珍贵。以“天之叶”为命名的“黄金叶(天之叶)”正是这样一款非常稀有,弥足珍贵的天造之作。

  3: 和天下(尊尚5000)

  集市交易价一万四(14000)。 尊尚和天下是湖南中烟生产的一种新烟,市场价被炒到14000-18000元一条。据湖南中烟技术中心证实,尊尚和天下目前有市无价,不对外销售。

  4: 大重九(9+1)

  集市交易价一万(10000)。整条是木盒,单包是十支装。能拿到整条的人太少了,每包中有一支过滤嘴不同。 云烟(9+1大重九)卷烟系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高端品牌之一,云烟”(大重九)被定位为“云烟”品牌顶级产品,高端中的尖端。据说现在市场上根本见不到卖!整条是木盒,单包是十支装。“9+1”独特的烟支盒装方式,小盒采用10支装抽拉式扁盒包装,其中1支在外观上与其他9支具有差别,取“九九归一”之意。

  5: 黄鹤楼(中国梦)

  集市交易价一万(10000)。 烟盒呈金黄色,包装上只有繁体的“黄鹤楼”和简体的“中国梦”,以及一句话:“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盒底部写有“非卖”两个字。湖北中烟企业管理部表明,“黄鹤楼”(中国梦)香烟,是一款内部职工自行研发的创意产品,而非公司认可推出的正式商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