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未婚当伴娘为什么不能超过三次?当伴娘有什么讲究

2019-08-31 15:2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朋友结婚时都是需要伴郎伴娘帮忙的,很多新娘会选择让自己的姐妹或者是闺蜜来做伴娘,但是婚礼上伴娘的选择也是有很多的讲究的,那么你知道婚礼上伴娘需要注意什么吗?为什么说伴娘不能连续当三次以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7201.jpg

  一、未婚当伴娘禁忌三次的原因

  1、传统的习俗,风俗的说法伴娘等于把自己的缘分给了新娘,意思是,伴娘每当一次,情的缘分就会少一点,当的越多,缘分就越少的意思。

  2、按现来讲,每一次当伴娘都可以接受到新婚的喜庆的味道,但是很多伴娘会发现,很多新人在结婚的时候,气氛都怪怪的。因为结婚,两家人总少不了有一些矛盾和争执,也许会开始有点担心自己结婚的时候会不会也这样。

  3、会增加婚前恐惧症,伴娘次数当多了,肯定会哦看到很多新婚夫妻在新婚里的磨合期里的各种矛盾,所以伴娘肯定会有所担心,自己会不会以后也这样。总是想着,要好好挑选一个合适的,慢慢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