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铁商务座有什么待遇?高铁商务座一等座二等座有哪些区别

2019-08-31 15:4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现代我们出行方式越来越便捷,很多人会选择高铁出行,坐过高铁的人都知道,高铁有商务VIP、一等座、二等座等形式,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价位的票,那么高铁商务座有哪些待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5020.jpg

  高铁的VIP商务座

  VIP座椅可实现由坐姿到半躺、平躺状态的一键转换功能,也可无级调节,也可在断电情况下实现手动复位;坐姿时可使用茶桌;座椅的任意姿态均可使用阅读灯及影视系统;设呼唤按钮;座椅在列车调向时可实现180°旋转。

  同时,购买VIP座椅的乘客可以获得被子,一次性耳机,拖鞋等用具。车厢内基本没有嘈杂的外界干扰,在乘坐高铁时可以修需或选择继续办公。

  一等座跟二等座

  接下来是一等座椅和二等座椅,如果你坐过了就知道,一等的舒适性和二等还是很有区别的,比起那些国外所谓的大牌衣包,在这上面你多花的钱真心不冤。

  买不到二等座又急着出门的时候,某些人也会咬牙买一等座什么的,如果都是二等,可能着急出门的人想花钱都去不了目的地了,这也是座椅设置的一个缘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