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龙井虾仁的龙井泡过吗 中餐厅3龙井虾仁怎么做小窍门

2019-08-31 16:1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综艺中餐厅3中,林大厨做了一道龙井虾仁深受顾客的喜爱好评,网友纷纷想学,不知道这龙井虾仁怎么做,不仅名字好听,味道更是清新淡雅,好吃得很。

Ϻ��.jpg

  食材准备:鲜虾200克,龙井茶5克,鸡蛋1个,食盐、生粉、植物油、枸杞、香菜各适量。

  第一步:把活虾去头去壳,挑除虾线,清洗干净后沥干水,放入干燥的碗中,加入一个鸡蛋的蛋清部分(蛋黄不要),再加入适量生粉腌制十分钟。

  第二步:在炒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烧开后把腌制过的虾仁放进去,炒至芙蓉状,起锅后用网筛把虾仁沥干水。泡一碗龙井茶备用。

  第三步:在炒锅中加入少量植物油,把清水煮熟的虾仁放回锅中,加入事先准备好的瘦肉汤熬煮一会儿,把鲜味充分调动出来,然后加入龙井茶叶翻炒片刻,再加入冷油继续翻炒一会即可。

  第四步:把做好的龙井虾仁装入盘子,加入红色的枸杞和绿色的香菜做点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