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ZAO隐私风险有哪些 ZAO换脸存在什么隐私风险

2019-08-31 16:3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31日凌晨一个名叫Zao的应用突然火遍社交网络,在iOS商店的APP排行中,App下载量也超越爱奇艺、腾讯视频两大国民级应用,目前在截稿之前已经攀升至娱乐类第一位。  

ZAO 

  其实这款软件早在三个月前上架了第一版0.2版本,目前最新的版本是已经第三次更新之后的1.1版本。而软件的玩法其实并不复杂,用户可通过上传照片,软件鼓励上传自拍照,用AI换脸功能,将短视频中的演员换成自己的脸,然后分享到朋友圈。“可以和自己的偶像同框”,简单做明星梦的新鲜玩法让这款软件迅速蹿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