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军训晒黑会自动恢复吗多久能恢复 军训时怎样才能不晒黑

2019-08-31 16:5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军训前没有做足防晒功课,导致军训后晒黑的,这样的人每年都大有人在。被晒黑后,大家心里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多久才能恢复?

��ɹ.png

  军训晒黑后多久能恢复?

  因人而异。 每个人在军训期间被晒黑的程度都不同,有的人皮肤只是简单的晒黑,有的人皮肤既晒黑还晒伤。不仅如此,每个人皮肤的抵抗能力不同,自我修复能力也不同。 因此,军训晒黑后多久能恢复,每个人的具体时间都不一样,这是因人而异的。

  继续防晒能帮助皮肤恢复?

  尽管不知道需要多久,皮肤才能白回来,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加快皮肤恢复的速度。 千万不要认为皮肤已经黑了,就不要防晒了,就可以自暴自弃了,在刚被晒黑后的一段时间内,如果不注意防晒,不仅会影响皮肤恢复的速度,同时皮肤受紫外线刺激后,会变得更加黑!因此,不要放弃防晒。 出门前30分钟涂抹防晒霜,如果不是经常在室外的话,中午再补涂一次,如果是在室外活动的话,2-3小时就补涂一次,携带防晒伞、防晒帽等物品,尽量让皮肤不要接触阳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