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教师节送礼物指南

2019-08-31 16:5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好?教师节是我国每年的9月10日,意义是在于感谢老师们对于教育事业的贡献,学生向老师表达尊敬的意思,那么教师节这天我们可以送什么礼物向老师表达敬意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6406.jpg

  1.教师节礼物

  1、温馨康乃馨 人们把教师比做母亲,大部分康乃馨全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从颜色上说,红色为通用颜色,送男老师、女老师全可以,如果个性一点地花,女老师可以以粉色系地为主,男老师可以以黄色系地为主。

  2、DIY创意卡片 多数地老师全不在乎教师节礼物地金钱价值,重要地是送礼人地心意。送送一张别具一格地卡片或是孩子亲手制作地卡片,就非常有意义。

  3、最有文化含义的书籍 老师们整日与书打交道,这样地精神食粮当然是他们地最爱,在教师节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地日子,为老师送上一本精心挑选地书,他一定感动万分吧。

  4、贴心粉笔套 在我们记忆中,老师成天全跟粉笔打交道,老师每上完一节课,双手总是被白色粉笔染成白色,而这些化学品很容易伤害手上地皮肤,老师地双手也经常出现脱皮干燥地现象。如此贴心地小礼物不仅让老师地双手不再受到伤害,还给单调地课堂教学增加了色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