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中秋节高速收费吗?九月适合旅游的景点有哪些

2019-08-31 17:1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对于很多离家的人来说中秋节是一个举家团圆的日子,很多人换选择在中秋节开车回家,那么你知道中秋节高速免费吗?九月哪里适合旅游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87535.jpg

  2019中秋高速免收费吗

  今年的中秋节在九月份,9月13,14,和15号三天,正好是周五周六周日,不是和国庆连着放假的,因此,高速是照常收费的。所以,打算在中秋节出门玩耍一番的朋友,最好是提前关注各种交通售票情况,时刻准备好抢票哦。

  2019中秋哪里比较好玩:

  1、西湖

  如果你所在的地方离杭州很近的话,那么西湖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了。中秋是我们赏月的好时机,西湖的平湖秋月、三潭印月,都和月亮相关。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和最亲近的人在西湖赏月,肯定别有一番滋味。

  2、洱海

  大理的风花雪月四大美景由来已久,在中秋节的时候,去洱海赏月同样不会让大家失望。不过,云南一向是旅游热门城市。如果你们想要去大理洱海的话,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准备,机票酒店等都要提前准备才是。

  3、上海外滩

  其实,中秋赏月也不用走太远。如果你身在上海的话,就在外滩吹着江风,看看天上的明月,月光和黄浦江交相辉映,岸边是繁华的建筑群。中秋不需要轰轰烈烈,奔波劳累,这般宁静的独处一会也是不错的选择。

  4、九寨沟

  避开了多雨的夏季,秋天,是九寨沟旅游的好时机。九寨沟内湖泊瀑布,山地丛林,还有池水云朵,交织成了一副绝美的图画。九寨沟逐渐升高的海拔地形特点,导致了秋天去到九寨沟,能察觉出好多种不同的颜色来。不过,九寨沟的气温一向是变化莫测,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