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篮球世界杯H组塞内加尔VS立陶宛比分结果预测谁赢了

2019-08-31 17:3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男篮世界杯在中国举办,塞内加尔男篮vs立陶宛男篮比赛结果会如何呢?由2019篮球世界杯的分组结果可知,东莞承办的H组比赛有加拿大、塞尔加内、立陶宛、澳大利亚四队。相比其它的分组,在东莞比赛的H组被戏称为“死亡之组。”

0.0.jpeg

  塞内加尔vs立陶宛

  小组分组:H组

  比赛时间:2019年9月1日 (周日) 19:30

  比赛城市:东莞 - 东莞篮球中心

  加拿大(世界排名23)、塞内加尔(世界排名37)、立陶宛(种子队,世界排名6)、澳大利亚(世界排名11),比赛地点在东莞。

  塞内加尔国家篮球队(Senegal Basketball Team)

  塞内加尔的篮球水平在近几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在05年进行的世锦赛非洲区预选赛中,他们获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2006年8月23日,男篮世锦赛小组赛中,中国队迎战小组最弱的对手塞内加尔队,最终中国队100-83大胜对手并迎来了世锦赛的首场胜利。2013年9月,非洲男篮锦标赛落下了帷幕,在最后的争夺战中,塞内加尔战胜了科特迪瓦,获得了非锦赛的第三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