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学高中开学军训必备物品清单男女生汇总

2019-08-31 17:3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要开学了,开学就会要军训,军训要带些什么呢?军训必备物品清单100件是什么?最齐全军训必备物品清单,你准备好了吗!

��ѵ.jpg

  洗漱用品:脸盆,最好用不锈钢的,容量要大一点。 毛巾,最好备四条。 牙刷和牙膏,牙膏建议带家庭装的那种。 卫生纸,面巾纸,湿纸巾、卫生巾,卫生纸一定要自己带够,那边卖的质量太差了,卫生巾是女孩儿必备。 梳子、镜子,推荐随身带一把小梳子。镜子自备借别人的不方便,带去的时候注意防止压碎。 其他用品,其它的还有洗发水和护发素、沐浴液、肥皂等都是必备的。 建议:澡堂水流极小,冲掉洗发水都成问题,护发素不一定能用,可以考虑免洗型。另外建议带一个大而结实的塑料袋,万一洗澡抢不到衣柜还能挂在墙上,墙上有挂钩。

  消毒用品:蚊香或驱蚊药水,郊区是毒蚊子出没的地方,所以这个绝对不可以忘记。蚊香要用电蚊香,传统的那种不安全,浓烈的烟味还会呛到人。 花露水,花露水可以祛除异味,涂在皮肤上可以驱蚊,可以消毒。如果没有空调,还可以洒在地上,蒸发有致冷作用。 痱子粉,夏天天气闷热,有些同学可能会长痱子,奇痒难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