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送女班主任什么礼物好还实用 送老师礼物的禁忌

2019-08-31 17:5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开学没多久就到了教师节了,教师节给老师班主任送什么礼物更合适更实用呢?有很多的同学是非常想知道,送什么礼物给老师最好,送老师礼物有什么禁忌?

�ֱ�.jpg

  送老师什么礼物好钢笔墨水礼盒

  钢笔墨水作为现代版的文房四宝,当然是送给老师这样教书育人职业的最好的礼物。首先钢笔墨水礼盒的包装精致,不会让人觉得敷衍或者是不够诚意。另外老师经常备案教学,批注作业也会经常用到钢笔墨水。所以说这是一个贴心实用的礼物哦。

  最有文化含义的书籍

  推荐理由:老师们整日与书打交道,这样地精神食粮当然是他们地最爱,在教师节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地日子,为老师送上一本精心挑选地书,他一定感动万分吧。

  紫砂养生保温杯

  温水可以有效地保护嗓子,对于天天上课的老师来说,保温杯是非常实用的小礼物。紫砂制造的保温杯比起普通的不锈钢对身体更加有益,紫砂泥中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养生作用,让老师每天都可以喝到温水吧,这样才能更好的去上课。

  温馨康乃馨

  推荐理由:爱花是人类地天性。简简单单一束花,会让人眼前一亮,还能把阴沉、烦闷、忧郁一扫而光。一束美丽地鲜花,会给老师带去心灵地舒适。人们把教师比做母亲,所以说,康乃馨是一个很好地选择!大部分康乃馨全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浅红色代表钦佩,深红色代表深深地爱和关怀。纯白色代表了纯洁地爱和幸运;花纹康乃馨代表拒绝求爱时地道歉。粉红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地象征和历史意义,因此粉红色康乃馨成为了不朽地母爱地象征。同时,玫瑰代表爱,也可以表达对老师地爱,可以选择粉色玫瑰。百合是一种高档一些地花材,并且花期比较长,又有香味,所以百合是一种可以提高花束档次地花。从颜色上说,红色为通用颜色,送男老师、女老师全可以,如果个性一点地花,女老师可以以粉色系地为主,男老师可以以黄色系地为主。插成花蓝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2送老师礼物的禁忌是什么如果想要送老师礼物,千万不要送钟表,钟表的谐音不是很好,可能会有一些老师比较忌讳这个东西,如果你送这个东西给老师,可能也会让老师对你的印象不好,所以如果不是老师很喜欢这手表一类的东西,最好不要送。

  也不要送老师鞋子,因为这个谐音也不好,可能有些老师不会忌讳这个东西,但是万一老师要是忌讳这个呢,那我们还不如不送了,所以送老师礼物也是很有讲究的,一定要了解清楚什么东西能送,什么东西不能送。

  不要送老师伞,可以送一些老师能够用到的东西,但是伞还是不建议的,送伞你要看是什么情况,如果是在教师节,送给老师,那就不好了,因为伞和散是有谐音的,这个也不要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