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希腊男篮世界杯名单阵容 希腊2019世界杯男篮名单

2019-09-02 08:26:5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男篮世界杯希腊队阵容:

  主教练:塔纳西斯-斯科尔托普洛斯

  最终的12人名单:

  扬尼斯-阿特托昆博、塔那西斯-阿特托昆博、扬尼斯-博洛西斯、尼克-卡拉西斯、吉安努利斯-拉伦萨基斯、万格里斯-曼扎里斯、乔治斯-帕帕扬尼斯、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伊安尼斯-帕帕佩特洛、乔治斯-普林泰齐斯、科斯塔-斯洛卡斯、帕纳约蒂斯-瓦西洛普洛斯。

0.00.jpeg

  根据分组情况,希腊队被分在了F组,同组的对手有新西兰、巴西以及黑山。希腊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黑山,时间是本周日晚。

  9月1日晚上8点,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希腊登场。在字母哥的带领下,希腊不负众望地以极大优势战胜黑山,取得开门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