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司机为找孩子高速倒车 高速上倒车怎么处罚扣多少分?

2019-09-02 09:2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女司机为找孩子高速倒车”的新闻登上了热搜,让很多人都感到震惊,一方面高速上倒车十分危险,一方面孩子丢失在高速上也着实让人为其揪心。但是高速上倒车不仅危害到了个人安全,对其他人的安全也造成了威胁,因此对高速倒车行为的处罚在所难免,那么告诉倒车怎么处罚?扣多少分?高速公路交通违章行为的处罚还有哪些?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4%BA%A4%E9%80%9A%E5%A0%B5%E5%A1%9E,%20%E4%BA%A4%E9%80%9A,%20%E5%85%AC%E8%B7%AF,%20%E9%AB%98%E9%80%9F%E5%85%AC%E8%B7%AF,%20%E5%87%8F%E9%80%9F,%20%E6%85%A2,%20%E4%B8%8A%E4%B8%8B%E7%8F%AD,%20%E9%AB%98%E5%B3%B0.jpg

  8月28日傍晚17:50分许,正在路面巡逻的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五大队民警梁清华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方向k1414m处有一黑色轿车在主线倒车进入南岸服务区。

  梁警官在服务区停车场找到了这辆轿车,表明身份并经过简单确认之后,该车驾驶员杨女士承认了自己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不过杨女士说自己倒车是迫不得已,因为她把俩小孩落在了服务区里。

  据杨女士所说,她跟朋友是从苏州出发到台州去办事的,由于不放心将两个小孩独自留在家中,就把小孩带在了身边。

  因为长途驾驶也需要休息,在路过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方向南岸服务区时,就进入服务区稍作休整。

  小女儿说要上厕所,杨女士考虑到有大女儿的陪同,自己就没有陪同她俩去卫生间,而是跟朋友一起留在车内等候。

  在等待过程中,一心想着工作的杨女士接了一个电话,就匆匆忙忙地上了高速,全然忘了两个还在卫生间的孩子。

  直到副驾驶的朋友递给自己咖啡,瞄了眼后排才意识到两个孩子没上车。自己顿时就慌了神,急忙靠边停车。

  据杨女士自己形容,找孩子心切的她在那一刻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内心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找到孩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