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Note8Pro什么时候开售 红米Note8Pro开卖时间

2019-09-02 10:1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Note8Pro什么时候开售 红米Note8Pro开卖时间

  据雷军微博表示:“Redmi Note 8 Pro,屏占比高达91.4%,因为,下巴小,边框窄!这个屏幕还是非常出色,是LTPS屏幕中目前最窄的下巴,仅4.2mm。“

  资料显示,LTPS屏幕有着厚度薄、重量轻、耗电低,色彩更艳丽,显示更清晰的优势,同时使用LTPS屏幕能够起到节省空间及降低成本的作用。苹果的一代经典iPhone 4s就使用了LTPS屏幕。

  8月29日,小米科技在北京小米科技园召开了Redmi Note 8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卢伟冰公布了Redmi Note 8 Pro。

  整体外观上,Redmi Note 8与Redmi Note 8 Pro并没有太大的差异。Redmi Note 8 Pro采用了6.53英寸大视野全面屏,3D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Redmi Note 8 Pro的屏幕同样通过了莱茵低蓝光认证,并将推出贝母白、冰翡翠、电光灰等三种配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