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脑时间总是不对是什么原因?电脑时间总是不对三种解决方案

2019-09-02 11:2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脑是现代人最常用的办公用品,但是经常使用的话就容易产生各种问题,比如电脑的时间经常不准时等等,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电脑的时间总是不准确对于我们多多少少会有些影响,那么电脑时间不准确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222025.jpg

  电脑时间总是不对的原因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电脑时间不对的情况,明明是上午十点却显示为晚上九点,这虽然是个小问题,不过也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困扰。要想解决电脑时间不对的问题,那么就需要先找到问题出产生的原因,再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一般来说,电脑时间总是不对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可能是CMOS电池没电了,请更换电池。

  2、如果电池是新换的或更换没有多少时间,可能是CMOS电池接触不良引起的,如果是,在接触点塞进一小片铜片。

  3、BIOS的时间没有保存或保存了,但没有生效。如果是这样,CMOS电路有问题,包括主板相关电路和保存BIOS程序的CMOS有质量问题。如果是主板电路有问题建议返修。

  4、如果是病毒引起的请查杀建议你下载恶意软件和木马强杀工具windows清理助手查杀恶意软件和木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