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维C美白内服好还是外敷好?维C美白可以白天用吗?

2019-09-02 11:41: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白是除了减肥之外女生终身为止奋斗的另一重任,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拥有白嫩的肌肤对颜值和气质是有很大的提升作用的。那么导致肌肤变黑的原因有哪些呢?使用维C美白是内服好还是外敷好?维C美白可以白天使用吗?这些都是大家在美白的过程中十分关心的问题,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5%A5%B3%E5%AD%90,%20%E9%9D%A2%E8%86%9C,%20%E8%84%B8%E4%B8%8A,%20%E7%BE%8E%E4%B8%BD,%20%E6%A8%A1%E5%9E%8B,%20%E7%96%AF%E7%8B%82%E7%9A%84,%20%E6%97%B6%E5%B0%9A,%20%E6%9C%8D%E8%A3%85,%20%E5%89%A7%E9%99%A2.jpg

       肌肤变黑的3大原因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但我们的肌肤却很容易变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般来说,肌肤变黑主要有3大原因:

  一、是日晒造成的黑色素增加,如黑斑、雀斑等;

  二、是皮肤发炎后,形成的黑色素沉淀,如青春痘、湿疹、蚊虫咬伤;

  三、是角质堆积过多,造成皮肤暗沉。

  其中,日晒造成皮肤变黑的因素,可以透过勤做防晒的预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